0216-01.jpg

郭元益是老牌子,除了喜餅廣為人知之外也有推廣彌月的部分

至於拉法頌L'AFFECTION為郭元益旗下品牌之一,主打似乎也是喜餅及彌月的部分

試吃的小禮盒兩家的產品都有給

而且給的也很大方喲!就來看看有什麼吧~

0216-05.jpg

可愛的粉色小熊是拉法頌的禮盒圖案,蛋糕、餅乾及果凍都裝在裡面

我是電話預約試吃,小姐會問說是參考蛋糕餅乾的部分還是油飯

我問她試吃的內容有差嗎?

她說有噢!大約就是沒有油飯的話蛋糕餅乾會多一些

但我是選擇都試看看,媽咪們可以自己斟酌~

0216-04.jpg

油飯試吃小小一盒很可愛,內容物3兩

栗子一顆、香菇肉絲若干,我拿的時間比我預約的時間晚滿多的所以已經冷掉了

加熱後吃起來不錯是好吃的油飯

combo.jpg

上圖取自郭元益官網,價格內容以實際公告為主

給的DM也有這個套組的部分,如果是添丁的話我真的會考慮

人家說添丁送油飯千金則是送蛋糕

雖然說就算我任性硬要送油飯也沒什麼不可以,但我還是吃我的蛋糕餅乾好了

0216-02.jpg

拆封後全部都在這裡囉!一個點心盤裝剛剛好

倒杯牛奶或是弄點其他喝的就可以當一份下午茶

看起來很豐富耶還有果凍!對我這個容易飢餓的孕婦來說不無小補

不能常常出去吃下午茶在家自嗨也不錯呀~

可惜孕婦吃這種糕點類還是要有些節制 

所以就算心好痛胃好空也全部切成四等份分著品嘗

0216-09.jpg

手工草莓夾心

外皮有Q度加上酸甜草莓醬,粉色的小圓弧很得女孩子的青睞呀!

姐妹們一致好評

0216-17.jpg

手工核果,來自拉法頌L'AFFECTION

它拿出來時就裂成兩半

上頭的杏仁及夏威夷豆比官網圖片來的大兩倍,實品看起來大器許多

餅乾香脆混入多種核果,是我喜愛的單品

0216-13.jpg

路易皇冠,這款DM上有但官網似乎沒看到

簡單來說就是臻果配上巧克力的經典組合,跟路易X世或皇冠都沒什麼關係

個人認為普通就是經典款口味啊

0216-14.jpg0216-11.jpg

巧克力捲心糕(葷/含酒)

含酒的部分一看就不適合孕婦食用啦!

不過它真的滿小塊加上我只分到1/4,還是幫大家品嘗一下哈哈((想吃的藉口

巧克力口味蛋糕體香濃,裡面包裹著藍莓果醬還有果粒

這款有出單捲也有片狀搭配禮盒的

0216-15.jpg0216-03.jpg

紅桑莓加雷得

自小喜歡這種中間有果醬的小餅乾,小時候都吃某一個牌子藍莓口味的吧!

不知道小時候是太嫩咬不動還是怎樣,印象中內陷是Q的...

這款餅乾奶香十足配上果醬也是不錯

0216-16.jpg

瓦浪奶油

奶油小煎餅配上芝麻,也是經典到看了就想喊沒錯兩個字的組合~

入口奶油香咀嚼後芝麻的獨特香氣四溢

0216-18.jpg

活力鮮果凍(全素)

它的果凍比較有嚼勁,屬於比較Q彈的那種

正當我們為了到底是蘋果還是鳳梨還是XX口味爭論不已

拿出DM才發現是“鮮果凍”意味著不止一種水果口味啦!

味道不錯喲!口感也是我們喜歡的


整體來說郭元益東西給的豐富大方一開始印象就非常好

而且不愧是大街小巷都知道的老品牌,東西都不錯

油飯好吃得有點令人意外

但我們家酪梨寶寶是女兒身啦!彌月想選something sweet~

只好先對不起那個三兩油飯

郭元益試吃如何申請看這邊

免費預約試吃

|預約資格:懷孕滿7個月(含)以上至生產後1個月內的媽媽皆可預約
|兌換方式:撥打門市電話預約即可免費獲得彌月試吃禮盒一份。

 

 

 

 

官方網站:按我

門市資訊:按我

是不是非常簡單,打個電話過去預約就有一份好吃的下午茶囉((誤

 

延伸閱讀:

【彌月試吃】Saint Paul聖保羅烘培花園,香軟綿密的重芋泥蛋糕

Dada。陳搭搭。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來臉書逛逛喔!

arrow
arrow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