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寶2M13D

表情越來越豐富、話越來越多了

人家說吃母奶的寶寶黏人

是的!!她也越來越認人,媽媽24小時走不開洗澡都只能洗戰鬥澡

2至3個月的小寶寶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吃自己的小手手

酪梨寶從坐月子開始就漸漸出現這種小習慣,現在更是不論躺著、趴著、抱著都會發現她突然啾揪揪的自己開心起來~

新手媽媽除了覺得很萌之外更要緊的是找資料做功課、觀察記錄寶寶的行為,順便拍超多照片這樣

酪梨寶:啃啃啃~

經常有父母看到小寶貝吃手,認為不能給他產生依賴或怕細菌病毒也被吃下肚就硬生生拿開

但其實吃小手手的行為其實有訓練手眼協調自我安撫等好處

甚至對寶寶心理發育自信心有影響,也是嬰兒智力發展的訊號,是幼兒時期滿重要的一個環節!

如果過於頻繁父母可以協助轉移注意力

寶貝吃手除了注意可能引起濕疹之外,清潔問題更是無比的令人在意

濕疹的部分除了手套要常常更換,甚至還買了多雙網狀手套,通風不悶熱還很容易乾超好用

腸病毒在台灣十分流行,夏天是高峰期,就怕一不小心病從口入

這時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就超級方便的啦!

(商品由建榮生技提供,心得為實際體驗分享)

這款由建榮生技公司與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研發,檢測實證能有效清除腸病毒!!

我喜歡產學合作相關產品,這類商品在市面上越來越常見,簡單來說促進學術與業界結合,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平台及提升未來就業力一舉數得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提供了純植物萃取的天然無毒性除菌配方,抗菌率還大於99.9%

不僅大腸桿菌檢測、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菌檢測通過無酒精及香精添加聞起來無怪味,也沒有添加防腐劑成分

原料為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

主打天然植萃、抗菌力強、無化學負擔這三點,讓媽媽好放心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

小包裝一包10抽衛生又安心不怕細菌滋生

封口的貼紙很大片密封度非常好

整包用完也不怕貼紙先脫落的窘境

酪梨:「寶寶不要腸病毒幸好媽媽都知道

腸病毒有多可怕!!!

腸病毒感染後的潛伏期為三至五天

其後的主要初期症狀大致是以高燒開始,二十四小時至四十八小時後才會開始在咽喉部隱約出現小泡疹,會漸漸破掉,約持續七到十天即可痊癒。

發燒會持續三到五天。如果在這期間有頭痛、昏迷或抽筋等現象,或是其他和平常不一樣的行為或症狀出現時,需要立即送醫觀察

這類病毒好發於六歲以下的孩童,除了手足口的症狀外,年齡越小的嬰兒引起腦炎與腦膜炎的致命機會越高!!!

**如何預防**

1.勤洗手、做好個人清潔

2.居家環境衛生及通風

3.新生兒抵抗力尚未健全可多餵食母乳提升免疫力!

4.避免進入擁擠、密閉、空氣不流通場所

5.幼兒玩具經常清洗及消毒

6.嬰幼兒照護者注意個人衛生

以上,離不開清潔及衛生兩點!!

小朋友的手指縫裡好容易卡由皮屑、衣物纖維、奶垢等組成的髒東西

看看後面的酪梨寶吃得多高興,都不知道媽媽多擔心

這個時候的清潔抗菌多重要唉...

以前常看到長輩總是拎著一罐酒精到處噴噴擦擦,現在有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能輕鬆解決媽咪們的煩惱囉!

先是平常愛吃的小手手

清潔完再換上乾淨手套

到孩子再大一點出門吃飯的桌面

或家裡的門把水龍頭遙控器嬰幼兒玩具等等都是非常容易接觸細菌的地方

↑咦?我摸到...???

酪梨寶才兩個多月,也還不會東摸摸西摸摸

但嬰兒免疫力尚未健全,據統計一半以上幼童得到腸病毒是被無症狀出現的成人所感染!

所以媽咪更要注意!像我們家有毛小孩,也要維持毛小孩的清潔衛生

摸完毛寶貝後要接觸自己的小寶貝,用肥皂洗手之外,以清潔濕巾擦拭雙手更達到除菌防護的效果

↑原來是一隻西施= =

手心手背、指間及指甲縫,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真是居家必備的好幫手

小小一包帶出門放包包也非常方便實用,隨時清潔雙手或環境機能性高,我現在出門必帶

細菌與病毒是寶寶成長看不見的危機!!絕對不可不慎呀~~~

酪梨寶:我終於能安心啃手手囉❤

她在啃我的手啦!!!

放心~~媽咪剛用了法寶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有效對抗細菌大軍!

 

附上購買網址: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Dada。陳搭搭。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來臉書逛逛喔!


7/7更新:

想了一陣子,決定也來做抽獎活動

選擇芊柔濕紙巾主要是用了不錯的東西,也想跟網友媽咪們分享交換心得

活動資格很簡單

Step1.進入我的粉專按讚Click Here謝謝大家不吝於支持鼓勵

Step2.粉絲團單篇文章點讚

Step3.標記一位好友,並「留言想要有效清除腸病毒的芊柔濕紙巾」或跟我「留言分享各位做好清潔對抗細菌病毒的撇步」

小媽咪我將抽出兩位媽咪好友,一人一包原價178/包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活動期間:即日起~7/10 中午12點整

DSC01087

酪梨寶:快來跟我分享私房好物❤❤❤

arrow
arrow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