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01.jpg

謝謝Kincy非常好心的告知我有這個活動,我才幸運的有這個機會能夠參與體驗

這次受邀參與慧妮克斯美學館孕婦SPA讓我期待超久!

懷孕到了後期多少都會有下半身水腫的現象,原先以為自己喜歡到處趴趴走不會有這種狀況

結果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下半身還是漸漸腫了起來...

沒辦法酪梨寶寶卡在肚子那裡難免血液就比較不能流通,而且前一陣子很不幸的被白目死不看醫生的人傳染感冒咳了整整一個月腰酸背痛到現在還沒好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孕婦SPA讓我兩者皆舒緩了不少嘿嘿~

真是讓孕媽咪都能維持美麗的好地方都快生了如果早點知道真想多來報到幾次!

老一輩通常認為孕婦不能做按摩

但以前大學時在課堂上學過孕婦其實有特定的穴位不能按到,像肩頸穴、虎口處的合谷穴、小腿內側的三陰交,會刺激子宮收縮的部分都是孕婦的大忌

其實只要小心避開就行了,孕婦按摩除了消水腫減緩不適之外好處多多的喲!

0315-03.jpg

一進門有提供茶水

0315-09.jpg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茶,漂亮的茶具用小蠟燭在加熱保溫

只是我不能喝而已

0315-04.jpg

0315-05.jpg

0315-06.jpg

牆上掛著各式獎狀認證之類的

店內佈置還有粉色岩燈,整個非常溫馨的氣息

是個讓人很放鬆的環境

今天將協助我體驗的是慧妮克斯松德店的美療師小魚

身為副店長的她不僅專業人也超Nice的喲!

還跟我聊了許多她的經驗談,像是坐月子洗不洗頭真的有差!因為她們看過太多例子......

對我這個新手媽來說獲益良多,間接得證長輩說的是對的,我想我也會含淚努力撐看看

0315-02.jpg

店內所使用的商品

0315-12.jpg

法國的牌子,慧妮克斯所使用的產品都是經過謹慎挑選的

光這家就佔了三個品牌

0315-13.jpg

這個是德國來的

聽小魚的介紹它們家包裝都比較簡單,但內料實在

天然成分的比例也高是非常不錯的產品,也有客人一懷孕就把保養品通通換成這家的

好想嘗試看看

0315-14.jpg

這裡就是今天要做按摩的地方囉~

不要小看這張美容床,熱乎乎的超舒服

加上他們室內的空調得宜,冷冷天也不怕會著涼

0315-16.jpg

旁邊的櫃子也放包包及隨身物品

放好之後就脫光光披著毛巾換上美容用的免洗內褲躺進暖乎乎的美容床準備享受囉!

0315-20.jpg

首先獻上我有些水腫的豬腿

其實第一次做按摩全身光溜溜有點不太好意思哈哈!

因為是孕婦按摩,使用的東西也講求天然無負擔,今天所使用的按摩油就是基底由而已沒有添加其他精油

使用的基底油是葵花籽油,可別小看它喲!

好的葵花籽油類似人體皮脂,在按摩上的潤滑度潤澤度非常好,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

保溼效果非常好之外還天然0負擔

美療師小魚的按摩手法真的非常舒適,還會時不時地關心力道大小

按完之後不誇張水腫真的消超多穿褲子時也發現褲子變鬆好多

可惜沒有拍到Before&After~~~~

0315-21.jpg

腰部&背部按摩

很多媽咪到了懷孕中後期都會有腰痠不適的現象

而且前陣子真的被感冒給害的慘兮兮,本來沒事咳到腰超級酸痛

不能貼撒龍X斯之類的痠痛藥布((醫生有交待~~

而且挺了這麼大一個肚子,不用說腿了連要伸展一下腰間筋骨都非常困難啊

這時就會發現孕婦SPA根本就是救星

哪裡不舒服哪裡水腫哪裡血液不流通,來來來通通交給它解決~

0315-22.jpg

0315-23.jpg

按完之後會有非常特別的腹部按摩,隨著專業美療師的手在肚子上來回輕推

這個按摩的動作搭配按摩油還可以減緩及預防妊娠紋的產生,對很多媽咪來講真的非常重要!

我相信一定不少寶寶喜歡一起互動

但我們家這隻在按腿的時候很開心,按腰的時候也很開心

按肚子的時候大概是覺得輪到她享受啦就不動了!還是舒服到睡著了嗯?

小魚還幫我注意到了小酪梨寶寶只喜歡躺在我肚子的右側

回家觀察幾天發現真的哪!左側都是空的,她也都只踢我的右側腹!

0315-17.jpg

0315-18.jpg

按摩完之後還可以到他們家美美的廁所沖個澡

0315-19.jpg

廁所也有暖房功能不怕著涼~

0315-08.jpg

0315-10.jpg

店內佈置巧思

0315-11.jpg

這個化妝台感覺超專業的,梳洗完還能坐在這裡把自己打理好再出門

慧妮克斯孕婦SPA特色

  1. 親子互動,從胎動開始(適用5個月後的孕婦,有胎動的)
  2. 透過專業手法有效改善懷孕期間的不適感,因為不適感的消除,進而情緒較為穩定
  3. 孕婦SPA輕鬆維持輕盈體態:胖太多則生產後不容易恢復。
  4. 孕婦Spa可以消除四肢的水腫氣腫(貝殼腳)
  5. 孕婦spa直接提升睡眠品質,創造EQ優勢的北鼻

按摩完之後整個人神清氣爽的超舒服

除了水腫跟腰痠獲得改善之外,我覺得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而且適量地按摩推拿其實有安胎安神的效果,也能幫助放鬆舒緩促進血液循環,進而減少孕婦脂肪堆積

所以才說真是相見恨晚的體驗

要是早點注意到就好了

也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孕婦SPA在孕期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安排!

0315-24.jpg

我今天底妝只有cc霜非常薄而且沒擦腮紅噢!眉尾跟眼線因為剛剛還有熱敷眼睛所以掉了不少

按完之後整個氣色都紅潤起來算是意外間的收獲呢

不僅能維持美麗的體態及心情,整個人都煥然一新超棒的

真的很感謝慧妮克斯美學館給的體驗機會跟美療師小魚的細心巧手喲!

 

詳情請洽:

慧妮克斯美學館臉書粉絲專業<--按我

慧妮克斯美容生活館臉書社團<--按我

 

Dada。陳搭搭。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來臉書逛逛喔!

arrow
arrow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